close

JuoM  

嗨~我今天又發了一篇阿!連我自己都覺得訝異w(#

最近可能會盡量的多發文w和別人約好了w

CH3      風之神殿

 

 

在狂嵐領域的海岸邊,一道黑影憑空出現,望著漸遠的海獸勾起了一絲淺笑。

「要是沒有這點實力,那就太令人失望了,再讓我看看你們還有什麼能耐吧!」隨後一陣風吹起,黑影也隨即消失於此只留下蔚藍的海岸線。

 

陰鬱的森林裡,一班人馬正緩步的的前進著,漸漸的接近村莊的方向

 

「好了,你們先去尋找補給的地方吧,我先去附近探探狀況。」黑羽熟練的跳上粗壯的樹枝,快速的往前跳躍。

「黑羽!你自己也小心點阿!不要太勉強了。」泉時望著漸漸遠去的黑羽大聲的提醒,直至黑羽揮了揮手確定他聽到了才停下。

「那我們也出發吧,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了。」朵伊帶領著眾人離開了森林,朝著前方的村莊前進。

 

森林的深處一道黑影快速的閃動,一瞬間已經到達了森林的盡頭,看著前方一望無際的荒漠。

 

「唔……?這要我怎麼找阿……。」黑羽看著眼前的荒漠身體漸漸的被一絲無力感給剝奪,突然萌生出回頭與夥伴們會合的消極想法。

「那邊的小哥能過來幫個忙嗎?

「阿?好的!沒問題,老爺爺你有什麼事嗎?」黑羽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位老人招呼著自己便向他走去。

「這位小哥你可以幫我把這些東西提到前方我的住所嗎?

「當然沒問題阿!對了!老爺爺你在這個區域生活很久了嗎?」黑羽把老爺爺的物品背到自己的肩上,順便替自己賺取一些有用的情報,這樣也不為過吧,黑羽如此想著。

「我嗎……?我在這裡居住了將近三十年了吧,小哥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啦,只是想問一下老爺爺在這裡住了那麼久,知道這裡有沒有什麼神殿或遺跡嗎?」黑羽打從心底慶幸自己有遇到這位爺爺,幫自己省下了許多在這片荒漠遊蕩的時間。

「遺跡?我們這裡沒有這種東西喔。小哥是不是找錯地方了?

「耶耶?沒有嗎……?抱歉阿老爺爺,問了你奇怪的問題。」聽到老爺爺的回答黑羽感到一股失落感,神殿的規模也不小吧……?這麼大的建築物怎麼會這麼難找呢?

「不過……,我們這裡有一句古老的傳言『璀璨的風,將喚起沉澱的過去。當破曉之時,佇立於大地的幻影。』,雖然我們這裡確實有時會出現巨大的影子,但他終究只是幻影,去探查那個影子的人們都是無功而返,每次到達影子生成的地方還是和平時的沙漠沒兩樣。」

「謝謝你老爺爺!我終於得到有用的情報了!」果然我的辛苦沒有沒白費阿!真是太好了!閒聊間也到達了老爺爺的住所。

「是嗎?有幫到你就好,那些東西就放在那裡就好,謝謝你阿小哥幫了個大忙。」

「不會,應該是我要謝謝你阿老爺爺!好了!我先告辭了,我的夥伴還再等我呢!」黑羽一邊向老爺爺道別一邊快速前往會合點。當黑羽走遠後,不知道從何處傳出了微小的聲音

「得到了不錯的情報阿……。」

 

森林中大家正等待著黑羽的歸來,在無聊之中已經有人玩起了撲克牌,雖然馬上就得到了朵伊的教訓……

 

「阿!黑羽回來了!」彌兒看著遠方一到熟悉的身影漸漸的接近,而向同伴通知了一聲。

「嗨,大家我回來了,還得到了不錯了情報喔!等等路上再跟你們說清楚吧!?亞魯斯你頭上那個傷是怎麼回事?

「不要問……,你會怕,真的。」看著亞魯斯頭上的腫包就覺得很痛,尤其是看到朵伊的笑容更是寒毛豎立。

朵伊向我們招了招手。「好了,我們先出發吧。」朵伊果然很可怕阿……,亞魯斯頭上的包一定是朵伊打的阿……

 

「所以說,要通往神殿需要某些因素,而那句傳言就是線索囉?」泉時把黑羽獲的的線索給統整了一下,一邊繼續向前移動。

「大致上是這樣子沒錯。」黑羽停下了腳步望著前方大片的荒漠。

「對了黑羽黑羽!為什麼這裡會被叫作狂嵐領域?」彌兒拉了拉黑羽的衣服。

黑羽再次拿出了從禁書區借來的書。「嗯……,因為狂嵐領域在不同的地區會出現不同的風喔!像沙漠地帶常出現伴隨龍捲風的沙暴呢!應該沒有那麼慘讓我們遇到吧。」黑羽收起了書本。

「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

「亞魯斯.…..,轉頭,你身後。」銀月快速的把話說完已經開始拔腿狂奔。

「耶?什麼?等......等一下!別丟下我!黑羽我都忘了你是個烏鴉嘴!」亞魯斯轉頭後,發現巨大的龍捲風在離自己身後咫尺的距離,還不只一個,回頭時,稱之為同伴的傢伙一個都不在。

「夠了!回去記得提醒我把黑羽嘴給封起來!阿阿阿阿阿!他接近啦!」銀月已經決定好如何對戴黑羽的烏鴉嘴,但前提是先離開這沙暴的威脅。

 

經過一番的折磨,眾人終於平安的脫離了沙暴......?至少是大部分。

 

「唔......唔唔......唔唔!......!」黑羽因為嘴巴被封住所以只能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閉嘴!這樣已經是便宜你了!」銀月經過長途的奔跑還在調適自己的呼吸。

「惡…...也悟嗯愛吳阿!(......也不能怪我阿!)」黑羽繼續發出意義不明的叫聲

「就叫你別吵了!天色也晚了,今天就在這裡紮營吧!你們討論一下那段話的內容。」亞魯斯拿出帳棚在一旁搭了起來。

「璀璨的風指的就只是風吧,沉澱的過去指神殿,破曉等於黎明,幻影可能是神殿出現過的跡象但因為某些條件不足所以很快就消失了吧?」泉時一一分析出內容,感覺已經和事實相差不了多少了。

「所以說我們要在這裡等到白天嗎?」芙亞把剛撿回來的材火堆放在一起,聽到泉時的分析提出了疑問。

「應該是這樣沒錯,在黎明之前就輪流守夜吧。」

 

就這樣這個夜晚就在輪流守夜中過了,阿!還有幾個不知死活又拿出撲克牌來玩的傢伙被揍完之後。

 

「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準備好吧,泉時就交給你了,抓好時機就在第一道曙光的時候。」

「交給我吧,我不會錯過的。」

當清晨的太陽漸漸的升起從濃厚的雲層中透出了一絲微芒照耀在大地上。

「風之使者!」當晨曦出現的那一瞬間,泉時的手匯集的周圍的風,將大地的砂給吹散,露出被沙所覆蓋的巨大建築物。

建築物上刻畫這許多美麗的紋路,因為長年被沙子給覆蓋著所以顯的歷史悠久,但卻不失他的莊嚴,這就是尋找以久的風之神殿。

 

「嘛!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

「衡以呼你哼奧盎吳哼阿诶!(所以說你們要讓我說話沒!)」黑羽自從昨晚就再也沒有說過話了,至於原因是夥伴們說以防萬一。

「阿!抱歉抱歉,就讓你說話吧!」銀月把黑羽嘴上的膠帶給撕了下來。

「痛痛!銀月你也小力一點!」黑羽摸著自己的被膠帶弄得變紅的皮膚。

「好了!別鬧了!我們走吧!風之神殿!

 

下集待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