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高手,腐向同人-葉藍  不喜歡不要點喔w

嗨嗨~我是冰羽w我真的世界久沒發文啦w(被揍 大家好久不見w

最近被推了全職結果深深跌入爬不起來了(#

 

 

 

 

雪花漸漸的飄落,原本喧囂的城市覆蓋上了一層銀白,多了些許寧靜,深沉的夜裡只有某棟建築物透出了一絲微芒,建築物上掛著碩大的招牌 興欣網吧

 

屋裡傳來了鍵盤按鍵被快速敲打的機械聲,螢幕上閃爍著絢麗的技能光影。

技能的光影漸漸的消失,最後只留下了一副巨大的軀體倒在地面上

螢幕前的男子伸了伸懶腰,發現遊戲中有人發了私訊

 

「葉修大神,我說你們興欣這個禮拜到底是想搶多少隻野圖BOSS!」藍河眼睜睜看著自家公會好不容易製造起仇恨的BOSS被一個無下限的大神輕易的搶走,雖然以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但還是忍不住發了私訊來抱怨一番

「哦?是小藍阿!沒關係嘛你們藍溪閣這樣的大公會怎麼會缺這點小材料呢?給我們興欣這種小公會多拿幾隻也不會怎麼樣啦,你說是吧小藍?

葉修快速的打完訊息,從口袋拿出煙熟練的點燃了煙頭,看著發來的訊息露出了淺淺微笑

「大神,話不是這樣說阿,這個禮拜的BOSS幾乎都被你們興欣給搶光了,你這樣要我們怎麼跟上層交代阿!

「這還不簡單,跟他們說葉修大神太強大了你們無能為力就好啦」

「大神!這樣不行啦!還有大神你的下限呢!」雖然知道這位大神的個性,但面對葉修的回答藍河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如果在不行的話,小藍你可以來我們興欣阿,我們公會裡的小伙伴們都很想念絕色大保母呢!

「不行!藍溪閣就像我的家,我是不會離開他的!」雖然有點憧憬興欣的感覺,但藍溪閣才是我的家藍河不斷這樣的告訴自己

「好啦!不說這個了,小藍你後天有空嗎?」望著門外渺渺的白雪,葉修按下了發送鍵

「啊?後天我有空阿,大神有什麼事嗎?」看到大神這樣問不禁產生一絲疑惑

「如果有空的話能來趟欣興嗎?來陪哥出去走走。」

「可以阿,那麼我後天再去興欣找大神。」雖然不明白大神這麼做的意義,但既然大神難得如此邀約,拒絕好像也不太好意思

「那後天見阿!小藍,時間很晚了小藍也早點休息阿。」葉修打出最後的字句,按下了登出鍵

「後天嗎……?」藍河看著螢幕裡已經變灰的角色名,感覺到心裡的一絲異樣,這是……期待嗎?

 

「大神我到了,你在哪裡?」剛從飛機上下來,藍河馬上打給不知道為什麼而把自己叫來的大神

「哦?小藍你到啦?我馬上過去接你,我看到你了。」葉修緩緩的走向藍河的方向

「大神找我來興欣做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啦,只是希望小藍來陪我逛逛。」葉修點起了煙,和藍河走出了機場,緩步向前,片片飄落的雪花散落在兩人的頭頂

「大神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陪我去個地方吧!小藍,嗯?煙沒了還是先陪我去買包煙吧。」葉修發現口袋裡的煙盒已經空無一物,藍河只能無奈的跟在葉修身後尋找飯賣機

 

在雪夜中兩道人影緩步前行漸漸接近了H市中心的廣場,廣場上閃爍著各種炫麗的顏色,一顆巨大的聖誕樹豎立在中央,上面掛滿各種裝飾品,加上白雪的點綴變得更加夢幻

 

「好美……。」藍河看這眼前這副光景不經發了小呆

「小藍,雖然聖誕節還要過幾天才到,但我怕你們藍雨有什麼慶祝活動所以只好提早找你出來了。小藍雖然早了點,但……聖誕快樂,小藍。」語畢,輕輕的吻上正恍神的藍河朱紅的唇

「唔?」大神突如其來的舉動雖然很錯愕但臉上卻漸漸的滾燙了起來,看這對方的臉再自己的眼前,臉上的紅暈漸漸的加深,對方已經離開了自己的唇但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葉修,也……也祝你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