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oM  

嘛....我回來了w

我多久沒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2 狂嵐領域

在陽光照射下的海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在這廣大的海洋上有艘船緩緩的向狂嵐領域行駛。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到阿!」

亞魯斯眼神渙散的望著大海發出毫無意義的呻吟聲

「亞魯斯,這句話你已經說了第十次了耶......」

銀月無奈的數落著亞魯斯,老實說身旁的同伴真的有點吵

「嘛,又沒關係,待在船上真的很無聊阿!人活著就要動阿阿阿阿!!我都快生鏽了!」

亞魯斯在甲板上大吵大鬧,完全無視於旁人投來的眼光

「對了!你們為什麼不要先去雪原阿?明明比較近阿。」

黑羽拿著從泉時那裏拿來的地圖發出了疑問

「恩......因為我們可不像你在雪原長大阿,我們可不像被凍成冰棒。」

朵依緩緩道出

「居然!我已經好久沒有見到輝了......。\」

「輝?輝是誰阿?」

彌兒聽到了黑羽的碎念聲,把臉湊了過來

「輝是一匹狼,也是我的父親,我是被他扶養長大的,好想他阿。」

黑羽小的時候就被遺棄在雪原,是輝把他撫養成人

「原來如此......嗯?船......好像在晃動?」

雖然船在航行時晃動是十分正常的事,但亞魯斯卻覺得這次的晃動不太正常

「船晃動不是很正常嗎?」

銀月以看著笨蛋的眼神望著身旁的亞魯斯

「不......這種晃動不太正常。」

泉時似乎也感覺到了震動的異常性

「嗚哇!這次的震動感覺不到就奇怪了!」玥音趕緊抓住船上的把手,以保持身體的平衡

「等等!要......要翻船了阿!」彌兒大叫

「寒冰領域!」

在海平面上突然有一小部分慢慢的結成了冰塊

「我已經先把一部分的海水結冰了,大家先跳上去吧!」

黑羽收回了剛使用完絕招的手,站在剛製做出來的平台上

「總而言之大家先上去吧。」

泉時和大家都跳上了這由冰塊製成的小小平台上

「可是為什麼會突然翻船呢?」

芙亞臉上還帶著一絲絲的慌恐,對剛剛所發生的事還有餘悸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朵依看著原本被稱做船的一堆碎片他旁邊一隻長著牛角的奇怪生物

「咦?海獸?可是這片海域不會出現海獸阿。」

黑羽翻了翻從禁書室〝借〞出來的書集,上面並沒有海獸在這裡出現過的記錄

「對阿!我從來沒看過海獸出現在這片海域。」

當泉時還在思考時,銀月突然插了一句話進來

「還是有人把海獸引過來?這也不是不可能。」

朵依一句話斬斷了大家所思考的問題

「想再多也沒用,還是趕緊朝狂嵐領域前進吧!」

「恩,說的也是。」泉時笑了笑

「可是我們怎麼過去?」

彌兒望著那艘船的遺體,那已經不是慘不忍睹可以形容的

「那還不簡單,叫黑羽做出一條冰路阿。」

「這樣我會累死阿!!!」黑羽不經打了個冷顫

「黑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

亞魯斯拍了拍黑羽的肩膀,心裡已經有讓黑羽壯義犧牲的準備

「亞魯斯你!我看錯你了!」

「恩......我可能有更好的方法,但我也不確定能不能成功......」

泉時似乎想到甚麼方法

「沒關西,試試看吧!怎麼樣的主意都比造冰河好!」

在黑羽的心中彷彿看到救世主一般,並祈禱了千百遍泉時的計畫能成功

「恩......」

泉時走向最靠近海獸的位置,蹲了下來,拍了拍手,眾人就看到了一幕奇特的情景,凶暴的海獸居然像隻寵物的游了過來

「泉時雖然我知道你親和力很強,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眾人都不敢相信發生在眼前的事實

「然後呢?泉時你把海獸叫過來要做甚麼?」芙亞看著泉時下一個動作

「我們......騎海獸過去。」泉時說出自己的想法,雖然不確定能成功

「恩......好像也只剩下這個方法了,海獸把我們的船弄沉,就讓他來幫個忙吧。」

「那就走吧!嗚哇阿阿阿阿!痛痛痛......好痛。」

亞魯斯跳上海獸,卻馬上被海獸甩了下來

「我覺得泉時要先上去,而且要給泉時控制,他才會聽話。」

「好!那我先上去。」泉時爬上海獸,海獸乖乖的待著,沒有躁動

「看來說的想法正確呢。」黑羽也準備爬上海獸

等全員都爬上海獸並坐穩後,海獸聽從泉時的指揮開始朝目的地前進

「看來做海獸是正確的!他跑的比船還快阿!」

因為風太強,所以使銀月所說的話變得不太清楚

「說不定不久就會到了呢!」芙亞露出淺淺的微笑

「等等!前面那是甚麼?」因為霧太濃,使玥音看不太清楚

朵依勉強看到東西,「各位,那好像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聽到朵依所說的亞魯斯不經興奮了起來,「真......真的嗎!!」

「再往前走就知道了。」泉時命令海獸加快一點速度,往前游去

前方原本被濃霧所包圍的小島漸漸的露出他真實的樣貌

「真的是狂嵐領域呢!」彌兒開心的從海獸上跳下來

泉時拍了拍海獸,「謝謝你帶我們來這。」並給海獸一個燦笑,看著海獸慢慢遠去直到看不見為止

「走吧!我們先去找城鎮安置一下吧!」朵依發號著司令

「恩,走吧!」大夥們異口同聲

泉時望著剛踏上的這片土地

「我們來了風之聖殿。」語畢跟上眾人的腳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把之前的改了wwww

雖然還是一個渣

因為某些原因小說再次運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