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凜的自創小說喔!!想看看的話點這裡w

 

替我自己最近的更文速度感到訝異(##

 

 

早晨的陽光從房間裡的小小窗口照射進來,原本灰暗的房間頓時充滿了光芒。這刺眼的光芒將我從睡夢中喚醒,我從床上爬了起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轉頭看向那個與我同房的少年,他似乎沒有起床的打算,我朝著他笑了笑。這時樓下也傳來喧鬧聲。「阿樹,今天不早點起來可以嗎?園園老師今天不是說要郊遊嗎?」我看著眼前的黑髮少年拍了拍他的肩。

「無聊,漣,陽光太刺眼了,把窗簾拉起來。」阿樹從床上爬起,穿上他的運動外套,也把他昨晚整理好的背包給背起。明明就有點期待嘛,我對著他笑了笑。

 

梳洗完走出房門就聽到園園老師忙進忙出的聲音,應該是在準備郊遊的東西吧?等等我也去幫忙好了。我朝阿樹看了一眼,他點了點頭要我快去,我便走到了廚房把大家的午餐給整理好。

 

太陽散發著和徐的陽光,湛藍的天空飄著幾朵白雲,翠綠的草地上許多的孩子在這裡嬉鬧,在這麼好的天氣能來公園玩還真不錯呢!而阿樹還是一樣一邊躲著靡靡一邊尋找獨處的地方。

 

「漣哥哥漣哥哥!陪我玩飛盤!」小葉葉拉著我的袖子用肯求的眼神看著我。

「好阿!來玩吧!」我將手中的飛盤向前擲出,小葉葉馬上追著飛盤跑了起來,一開使原本只有小葉葉追著跑的,但是因為川吉說也想一起玩漸漸的演變成一大群人對著飛盤的追逐戰,一直至嵐嵐喊說午餐時間到了,大家才開始停下動作。

 

「怎麼樣?好玩嗎?」我坐到阿樹的旁邊,把手中的食物塞到阿樹的手中。這棵大樹的樹蔭下很涼爽,難怪阿樹會選在這裡休息。

「還行,謝謝你的午餐,還不錯吃。」阿樹接過午餐,這是我替他準備的飯糰,在我剛認識他時他就很喜歡吃飯糰。

「不會,你開心就好。」在這樹蔭下我們享受著自己的午餐,享受難得的寧靜時光,突然間翔太喊了一聲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這個公園裡面有好多鳥喔!你們看!」翔太指著不遠的草地,一群鳥兒正在那裡歇息。

「靡靡是野狼!野狼要抓動物!」靡靡話才剛說完,就朝著鳥群裡撲了過去。雖然靡靡一隻都沒抓到,但卻把所有的鳥給驚動了,隨後一群鳥朝著我和阿樹飛了過來。「阿……靡靡一隻都沒抓到……。」看來靡靡很遺憾阿。

 

「阿樹看不出來你還蠻有動物的緣分的阿。」我伸出了手指,讓一隻鳥停在我手指上,看著一臉無奈的阿樹和他頭上的兩隻小伙伴,對他露出了笑顏。

……。」我想阿樹現在應該在考慮要不要趕他們走吧?!果然還是揮了揮手試圖趕走他們,但好像沒有多大的成效。

「嘛!這樣也不錯啦!也是一個難得的回憶對吧!阿樹!」雖然沒有的到對方的答覆,但我相信他也是如此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