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火與煙硝將原本湛藍的天空染成了一片血紅 ,到處都是受傷的士兵敗將,戰況十分的慘烈。
在這淒慘的戰場上佇立著一座看起來與此背景完全不搭調的純白色神殿。
神殿前方出現了一名男子懷中躺著一名女子,仔細看的話懷裡的女子腹部正逐漸的滲出鮮紅色的液體。
男子走入了神殿,懷中女子的臉色越來越顯蒼白毫無血色。在一座女神的雕像前男子輕輕的放下女子並開始了禱告。

 


「我國的守護神,珀諾絲啊。我是奧托諾的新任國王,萊斯。因為父親突然的駕崩我接下了這個位子,但鄰國卻藉此發起了侵略,因為我的不足害的我國損失慘重也讓我的妻子受了如此的重傷......。珀諾絲阿,能聽聽我的請求嗎?如果可以的話請結束這場愚昧的戰爭吧也讓我的妻子擁有繼續存活下去的權利吧。」萊斯對著被稱為珀諾絲的雕像述說著自己的願望。這是唯一的方法也是萊斯最後的希望。

 

萊斯許完願抬起了頭發現珀諾絲的神像開始凝聚了點點微芒,漸漸的凝聚成人形。

 

「吾所眷顧之人阿,無需懷疑你的能力,此乃吾守護之國。吾會賜予你力量來平息戰爭,但有個條件,再多年後眾星之間會發生異變,吾要你的孩子成為吾的使者去平息動亂。這你可以接受嗎?」珀諾絲散發著和煦的光輝,看著憔悴的萊斯等著他做出最後的抉擇。

 

萊斯低頭思考了片刻,雖然不想將孩子牽扯進來,但已經沒有辦法了。「我......好我答應您,我會履行和您的承諾的。」

 

「好,那吾就把力量借給你吧,在那之前......。」珀諾絲看向了倒在血泊裡的女子,伸出了手散發出了陣陣光芒包覆女子,女子的臉色頓時好了不少,傷口也漸漸癒合。

 

「這樣就差不多了,你也去完成你該做的事吧,結束這場愚昧的戰爭,再次將奧托諾的盛世呈現給吾看吧!」

 

「感謝您的相助,我的妻子就麻煩您了。」萊斯將刀拔出劍鞘,返身,再次回到煙硝的戰場,但這次他不會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