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殘....但還是勿盜~)

這是我第一次打小說
因該是最近小說看太多
想自己來寫寫看看吧~~(遭毆飛
不知道我有沒有寫小說的天分(謎:一定沒有
----------------------------------------
~~~規則~~~
1.要推 收藏和引用 擇一 要兩個也行(遭毆
2.絕招請和屬性相符
3.單單請不要分開
4.填了單 就要來看小說 不要填了又不來
5.填單時 請登入
6.被退回的單單 請全部重填
7.每個人可以無限次填單~~
8.不要給殺人絕招喔
~~~~~以上是本次規則~~~~
------------------------------------------
屬性:風.火.雷.水.暗.冰.

角色如下:
騎士團團長---各一人
風騎士團團長---神川   <滿>
火騎士團團長---西特亞<滿>
雷騎士團團長---蘇菲亞<滿>
水騎士團團長---綿綿   <滿>
暗騎士團團長---黯葉   <滿>
冰騎士團團長---冰羽   <滿>
光騎士團團長---空羽   <滿>
反派x3
王---SHUGO  <滿>
手下x2---灰塵  羽夜  <滿>
醫療班---各一
騎士醫療班---綿綿   <滿>
反派醫療班---神海   <滿>
自創x無限
---
--------------------------------------
~~~單單在此~~~
大名:我不要真名喔
小說名:我要前名後姓   範例:黑羽.冰川  記得要有點
性別:不要人妖喔~~
年紀:14~18
長相:髮型 髮色 瞳色  就OK囉~
個性:拜託~盡量清楚點
角色:上面那些歐
武器:角色拿的武器
絕招:請符合屬性  最多8招最少3招
配對:配對先不要填喔  等角色徵完 再從人物裡面選  不要配對的話直接填無
推數:不要亂填喔~~(邪笑
收\引:選一個
備註:沒有的話填無
想和冰羽說的話:請不要敷衍
~~~單單結束~~~

我終於打完了我第一篇小說徵角了(歡呼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